2010/02/14

禮物再加碼

雖然昨天午睡睡太久,外面的沖天炮又放到半夜一點多,害我晚上一時睡不著。
但我還是享受了難得的好眠,因為半夜不用爬起來幫航抓癢。
今天航的藥是湯藥、藥粉、湯藥。
早上航喝了幾口,又不行了。
我讓他一邊喝藥,一邊吃棒棒糖,還是擋不住對苦藥的恐懼。
我為了鼓勵他,決定加碼禮物,除了原本的閃電衝線外,還要帶他去打保齡球,他的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我一直跟他說:「閃電衝線已經集到兩個輪子了。保齡球,我來了!」
沒想到他喝了一口,竟苦笑著說:「保齡球,我不來了......」
儘管如此,他還是喝下大部份的藥。
晚上幫他洗澡時,我再次檢查他的患處,又比昨天好一些。
我還叫他照鏡子,跟他講哪裡比較好,哪裡比較好。
他自己也很高興,叫他媽媽也要看。
而且今天哭的時候也不像以前東抓西抓的。
今天他沒有午睡,所以晚上累得一下就睡著了,看來今天我們又可以享受一夜好眠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