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

中醫之路-針灸篇-磁力絆

其實去志遠書局除了買毫針外,還買了磁力絆。
想說既然還不能給自己扎針,貼貼磁力絆總安全的多了。
店員給我看了三種大小,小的適合貼耳朵,但是一次要買一百顆,大的蠻大顆的,磁力最強。
最後我選了中間的,因為我覺得大小和數量剛好,二十顆一百二十元。

因為我滿常消化不良,所以在足三里各貼一顆。
誰教我昨晚睡前因為怕浪費食物,所以把之前買的櫻桃吃光了,其實中醫不贊成吃太多水果的呀。
每次睡前吃東西,隔天早上起來都覺得胃裡還有食物。

前幾天常常睡眠不好,項部有點緊,腳後跟按下去有點痛,所以在兩腳的崑崙穴也各貼一顆。

隔天再來驗收成果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