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1

暑假玩水趣

上次經過中正紀念堂附近,本來要放老婆去中國音樂書坊買東西,正好看到很多人在戲劇院後面的空地玩水,就讓老婆先帶航航去玩,我去停車。
等我停好車上來,航航已經溼得差不多了。
看到他玩得那麼開心,我趕緊拿出相機猛拍。
等到我拍的差不多了,轉頭一看,竟然有一位小姐也在拍航航。
後來我老婆跟我說,當我去停車的時候,已經有兩個小姐來拍過了。
真是不好意思,航航長得太可愛,到處都吸引人家的目光。
後來他玩到全身溼透了,只好當場把衣服脫掉,他又繼續跑進去玩。
最後我們只好把他拉出來,連褲子、尿布都脫了,換上新的衣服和褲子,但是沒有尿布可以換。
等到開車回家,我老婆說航航尿尿了。
我一摸他的褲子,果然是溼的。
可憐的安全座椅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