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3

屏東祝壽記

老婆的阿公住在屏東,因為以前的人不記得自己的生日,所以我岳母幫他定十月十日為他的生日(不知道他身分證上的生日是哪一天?)。
我們決定十月六日帶著小航航去屏東祝壽。
我們相信他絕不可能在車上乖乖坐很久,所以我們要冒險帶他坐飛機。
小嬰兒的票價是大人的十分之一,只要兩百多,還好。
我們怕他在飛機上不乖,特地挑了離出口近的位置。
畫好位置,我們便前往候機。
現在的航航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,更可愛的是他一直會發出「嗚嗚」的聲音,好像在讚嘆什麼一樣,真是笑死我們了。
上飛機前他還睡了一下,不然我們很怕他在飛機上想睡覺,會哭鬧。
從松山機場到屏東機場要一個小時,途中我們一直跟他玩,轉移他的注意力,還好他沒有什麼打擾到其他人。
到了阿公家可熱鬧啦,每個人都要跟他玩,抱他,讓我們夫妻倆可以輕鬆一下啦。
回程我們仍挑了離出口近的位置,排隊上機的時候我看到有一個小女孩在哭鬧,我心想只要航航不是最吵的就好了。
剛開始還好,中間他想睡覺了,哭了一陣子,我們只好站在走道上輪流抱他。
前面一位小姐還用外套蒙住頭,真是不好意思。
後來他睡著才安靜下來,飛機一停好,我們就匆忙下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