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08

清境合歡山之旅

七月三日、四日和老婆參加了易遊網的「彩繪巴士。清境奧萬大。名人城堡豐富2日」行程。
三日早上七點到台北車站的易遊網門市集合,坐上彩繪巴士往清境農場出發。
車上大約二十人,不過不是每組人都是參加一樣的行程,有些人去廬山,有些人去合歡山。
十二點多才到達名人渡假村,外觀看起來有點像...墳墓區,不過其實還不錯。
吃完好吃的午餐,休息一下,準備坐渡假村的車到青青草園。
不過我們發現我們訂的房間是二館的,可是分配給我們的卻是一館。
打電話給易遊網詢問後,因為沒有房間可以換,最後退我們差價。
坐九人小巴到青青草園,果然就是只有草園,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。
買飼料餵綿羊應該是例行工作吧。
剛好剃羊毛的師傅回紐西蘭去了,所以沒有綿羊脫衣秀可以看。
取而代之的是阿里山王子的唱歌和耍寶,另外還有牧羊犬趕羊秀、牛仔揮鞭秀。
接著就是一直走,經過三、四百階的步步高昇,然後又去小瑞士花園。
到約定的下午五點半之前,就在附近的商店逛逛,買紀念品。
再坐九人小巴回到渡假村吃晚餐,每人一個小火鍋。
我們把握時間快速吃完,休息一下,趁還沒有人的時候趕快去做SPA。
所有住宿的人都可以享用SPA,設備蠻不錯的,很舒服。
但是漸漸覺得肚子怪怪的,到了九點多,胃越來越痛,吃了老婆跟老闆拿的兩顆胃藥還是不行,而且拉了好幾次肚子。
十點多,實在不行了,只好拜託老闆帶我去看醫生。
老闆再次開著九人小巴載我和老婆下山去急診,只花了十幾分鐘。
此時我已經痛到嘴唇發白了,挨了一針,吃了藥,才漸漸比較不痛。
回程時老闆還跟我們說他遇過更誇張的事情,情侶中的女生半夜發酒瘋,聽得我和老婆直呼不可思議。
第二天早餐真的是稀飯,我還吃了醬瓜和小饅頭,仍舊有點拉肚子,真慘。
本來第二天我們參加的是奧萬大的行程,不過聽從老闆的建議,改去合歡山。
八點半集合,再次坐上九人小巴,到合歡山停了幾個景點。
沒想到回程時,遇上道路坍坊,所有的車都停下來等了二十分鐘,道路才修好。
回到渡假村,看著別人吃著豐盛的午餐,我只能吃老闆特地留給我的稀飯。
匆匆吃完,就搭上彩繪巴士前往埔里酒廠。
酒廠裡的東西還不少,當然都跟酒有關,不過我一口都不能試吃。
只待了十五分鐘,就坐巴士回到台北了。
照片在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