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04

到燦坤吵架

燦坤給我的印象就是:成長得很快。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資訊展裡到處都可以看到穿黃色衣服的人在走來走去,嚇死人了。
做通路的就是這樣,當它大到一個程度的時候,人家就得看它臉色了。
以前有一次拿岳父家的電腦去燦坤北投店送修,當時就覺得維修部的人手不太夠,因為常常會有人纏著他們問問題,我覺得他們大概也蠻不耐煩的。
當然其他要送修東西的人也很不耐煩,因為只能站在旁邊乾等。
結果電腦拿回來時,我覺得速度變得很慢,我懷疑是記憶體被換過了。
可是當初送修時沒記下記憶體容量,所以苦無證據,接著過幾天那條記憶體就壞掉了。
兩個禮拜前去拿回送修的數位相機時,電池卻沒有回來,他們說應該是柯達忘了把電池送回來,要幫我查。
兩個禮拜內我至少打了四次電話去問,他們都沒有找到我的電池。
昨天我終於忍不住了,直接跑去他們店裡發飆,其中一個維修部的說他問了好幾次柯達,但柯達沒有回應。
因為店裡只有一顆展示機的電池,他決定拿那顆補給我,但因為沒電,要我等二十分鐘充個電再試給我看。
我要他叫店長出來,他說店長不在,我再叫他找個負責人,他推給另一個維修部的。
我跟另一個人抱怨了一番,他竟說是原先那個人收的,看他自己怎麼處理。
這時間就看到一開始那個人在店裡忙來忙去,但每次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都用小跑步,一副很怕我的樣子。
我叫他再找負責人,這時有兩個人回來了,其中一個人來幫我處理,一直賠罪。
最後他還是拿那顆展示機的電池給我,我再批評了幾句,就悻悻然走掉了。
經過這兩次事件,我對璨坤的印象掉到谷底。
東西弄不見和維修部的人很忙我都可以理解,但他們不該讓我等了兩個禮拜,還要我三天兩頭打電話去問。
直到我親自去店裡,才臨時拿一顆沒電的舊電池給我。

3 則留言:

Shardad 提到...

我對燦坤的印象
1. 東西蠻貴的
2. 還原金少得可憐
3. 辦卡還要400元,什麼都還沒買就先被坑了400
4. 不專業

匿名 提到...

好差喔....
我的mp3 player現在正拿到順發修理....
真害怕............

Vincent 提到...

燦坤不是有個口號「挑戰全國最低價」嗎?我常笑說他們只是在「挑戰」而已,還沒成功。